最新消息:

遇安 卿的文章

信息流

广告投放(竞价、信息流)出价方式

2年前(2023-02-28) 452浏览

CPM 1、CPM按展示计费,CPM=总消费/曝光量*1000 -比如,你花了1000,曝光量是20000,则 CPM=1000/20000*1000=50 2、CPM计价模式就是广告每展示1000次所需的花费; 3、优势:成.本低,曝光量大,不用担...

竞价教程

百度竞价OCPC简单概括 浅显易懂了解什么是ocpc

2年前(2023-02-24) 406浏览

一句话来概括:oCPC就是在预估CVR 对预估高转化人群提高出价 对预估低转化人群降低出价 oCPC是如何识别高转化人群的? 根据数据积累阶段“有转化”人群的行为特征归纳判断。 1.捕捉用户行为 ·用户基础特征:性别、年龄、兴趣、地域 ·用户无意识行...

信息流

信息流广告eCPM是什么?有什么用?

2年前(2023-02-24) 583浏览

广告爆量的本质是广告的更多次竞争胜出,其中最核心的决定因素就是广告的eCPM。 那么eCPM到底是什么?由什么决定又能决定什么呢? 公式:eCPM=出价*预估CTR*预估CVR*1000 根据公式,广告竞争力可以拆解为“预估CTR”和“预估CVR” ...

信息流

信息流广告计划学习期(冷启动)常见问题

2年前(2023-02-24) 1239浏览

1.什么叫广告账户冷启动? 从广告首次投放出去那一刻开始的4天内(含当天)记为冷启动期,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学习期。如果4天内成功积累20个转化,意味着学习期成功。反之,4天内未能积累20个转化则意味着学习期失败。 2.冷启动影响计划的哪些维度?· 影响...

竞价教程

百度竞价推广五大类词?分别是什么?

2年前(2023-02-24) 335浏览

SEM中有6种常见的关键词:品牌词、产品词、通用词、人群词、活动词和竞品词。 这些词各有特点,需要适当进行搭配,才能让账户健康地发展。 SEM领域关键词设置主要分为6大类: 1)品牌词 明确带有企业品牌名称的关键词。如:某宝、某宝网、某猫商城等; 2...

信息流

信息流广告与竞价广告区别在哪里?

2年前(2023-02-24) 316浏览

搜索推广(也称SEM),这种推广方式是由网民主动地去找广告,是网民有了需求之后的主动搜索行为,这种推广方式相对于网民来说意图性更强,也更为精准。 但信息流相对竞价来说还是不一样的地方就是,信息流广告主动去找人,系统根据大数据主动分析每个访客兴趣点的广...

信息流

信息流广告文案脚本写作套路

2年前(2023-02-24) 685浏览

信息流广告文案常见的脚本句式: 1.通知用户 引起重视: 更改前:中国驾照换国际驾照,快速、方便 更改后:今日起,XX地凭中国驾照可以免费申领国际驾照。 通知:旅游补贴季开启,厦门到上海5日游落地全含,才这个价格。 · 2.描述用户 让用户有代入感 ...

信息流

抖音信息流投放和DOU+有什么区别?

2年前(2023-02-24) 472浏览

属性不一样 抖音信息流是一种广告投放模式,包含开屏广告以及信息流广告,其中短视频信息流展现样式为竖屏视频,账号关联强聚粉,支持分享、支持多种广告样式和效果优化方式。 DOU+是一种单条视频加热点工具,是抖音中一款付费增加视频播放量的流量助推工具,将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