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优化师_百度SEM竞价/信息流培训-乐予博客乐予博客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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总有一两风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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竞价教程

​竞价小预算账户如何跑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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①,减少预算浪费 ​​优化推广阶段:分析各个推广时段的转化数据,减少推广效果差的时段的预算消耗,将其分配到效果更好的时段。 ​控制关键词:暂停或者控制转化意向比较低的关键词,重点推广转化意向比较高、竞争不是很大的关键词。 ​②,降低时段浪费...

竞价教程

百度竞价推广怎么选关键词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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搞清楚关键词之前,我们要搞清楚拙索词。我们作为用户在网上搜自己想要的信息时,会输入我们自认为可能帮助自己找到想要信息的词(或者短句),这些都是搜索词;作为SEMER(竞价推广工作者)我们把这种词添加到推广账户中,那就被称为关键词. (关键词...

信息流

信息流广告和传统广告比会有哪些优势?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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1)推送更加精准 传统广告 与新媒体广告相对的广告形式,传播方式主要是报纸媒体、杂志、广播、电视、户外媒体和售点等传统媒介,属于泛流量的范围。 信息流广告 也称Feeds广告,即在用户日常浏览的兴趣动态中插入推广信息,信息流广告采用大数据等...

信息流

广告投放(竞价、信息流)出价方式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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CPM 1、CPM按展示计费,CPM=总消费/曝光量*1000 -比如,你花了1000,曝光量是20000,则 CPM=1000/20000*1000=50 2、CPM计价模式就是广告每展示1000次所需的花费; 3、优势:成.本低,曝光量...

竞价教程

百度竞价OCPC简单概括 浅显易懂了解什么是ocpc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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一句话来概括:oCPC就是在预估CVR 对预估高转化人群提高出价 对预估低转化人群降低出价 oCPC是如何识别高转化人群的? 根据数据积累阶段“有转化”人群的行为特征归纳判断。 1.捕捉用户行为 ·用户基础特征:性别、年龄、兴趣、地域 ·用...

信息流

信息流广告eCPM是什么?有什么用?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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广告爆量的本质是广告的更多次竞争胜出,其中最核心的决定因素就是广告的eCPM。 那么eCPM到底是什么?由什么决定又能决定什么呢? 公式:eCPM=出价*预估CTR*预估CVR*1000 根据公式,广告竞争力可以拆解为“预估CTR”和“预估...

信息流

信息流广告计划学习期(冷启动)常见问题

遇安 卿阅读(1279)赞(3)

1.什么叫广告账户冷启动? 从广告首次投放出去那一刻开始的4天内(含当天)记为冷启动期,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学习期。如果4天内成功积累20个转化,意味着学习期成功。反之,4天内未能积累20个转化则意味着学习期失败。 2.冷启动影响计划的哪些维度...

竞价教程

百度竞价推广五大类词?分别是什么?

遇安 卿阅读(370)赞(0)

SEM中有6种常见的关键词:品牌词、产品词、通用词、人群词、活动词和竞品词。 这些词各有特点,需要适当进行搭配,才能让账户健康地发展。 SEM领域关键词设置主要分为6大类: 1)品牌词 明确带有企业品牌名称的关键词。如:某宝、某宝网、某猫商...